迷了路的红绿灯

稀饭~

文中子:

我真的爱你了

窗外晴天了
音乐响起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阳光明亮了
音乐响起了
口中的棉花糖的也融化了
窗外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想起了
你要说话了
我知道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你的声音变的暖暖的
是你笑了
是你笑了
阳光明亮了
音乐想起了
想你的心里已停不住了
天越来越亮了
心里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想你了
电话想起了
你要说话了
我知道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你的声音变的暖暖的
是你笑了
是你笑了
阳光明亮了
音乐想起了
想你的心里已停不住了
天越来越亮了
心里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想你了
我的心真的爱你了
 ——【止戈为武】

(改自张学友“我真的受伤了”) 

jackyczj2010:

评论

热度(58)